Friday, August 29, 2014

小淘氣(转貼) 2014-8-29

“你不可以自己玩泥沙,你要陪我一起玩,不然我就告訴媽媽!”麗指著我說。
我跟麗相差6年,她在6歲那年搬過來和我成為鄰居。這是她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我25歲那年,這個小淘氣也19歲了,脾氣依然沒改,真不知道誰能管住這個淘氣的傢伙!不過,不能不承認的是她變得更漂亮了。而她,總會找我當她的假冒男友,來幫他擋住那些狂蜂浪蝶。
其實,在愛情方面也是零經驗的我喜歡麗很久了,不過總是不敢告白,到現在都只是悲催的假冒男朋友。
前天,麗牽起了我的手,在她的大學朋友面前再一次介紹我這假冒男朋友。結果,我的臉紅得像一粒紅彤彤的番茄,要知道,這小淘氣之前可沒牽過我的手啊!不行,我可是一個男生啊!我甩掉麗牽著我的手,挽著她的香肩。看她以後還敢不敢對我那麼隨便,哼!
果然,這小淘氣立刻用一雙閃亮的大眼睛瞪著我。不過,在她的朋友面前,她沒有推掉我挽著她的手。看著她硬著頭皮忍下來的模樣,真可愛啊!
X X X X
今天,我一如既往地載麗回家。與之前有別的是,這次麗竟然變得很安靜!平時,想讓她安靜下來都不行啊,除非她睡覺。可是她沒睡覺,也沒玩電話,只是緊緊地握著她的手機,有點緊張地望著前方。
“需要那麼緊張嗎?又不是第一次坐我的車。”我笑了笑。
“我哪裡緊張了?只不過太久沒坐你的車了,你別亂想!”麗緊張地回答我。
“好啦,快到家啦,後天我們約好出去玩的事,可別忘了。”我擺出一副今天饒了你的表情。
我停好車後,麗立即脫掉安全帶,匆忙地趕回家。而我呢,也趕緊為我的新計劃準備一番。
這是我們籌備了很久的計劃,那就是一起去海灘!本來,這只是一個很普通的旅遊,不過前天那件事,讓一切都變得不再那麼單純了,嘿!
X X X X
今天,我去麗的家接她出門,沒想到這小淘氣今天竟然穿裙子出門,讓我眼前一亮。
到了海灘,玩了一會兒後,我們坐在沙上看日落。麗的臉龐也被灑上金黃色的陽光,風景美,身旁的麗更美。
之後,我們去享用我們的海鮮大餐。麗很喜歡吃海鮮,比起甜點,她更愛吃海鮮,尤其是自己燒烤的新鮮海鮮。果然,這小淘氣吃了一口海鮮,就稱讚得不停,當然手也沒停下來燒烤海鮮。
在我們差不多吃完桌上的海鮮時,突然,有個女孩彈著烏克麗麗,唱著歌,漫步走向麗。麗好奇地望著那個女孩,沒發現我從口袋拿出了一個小小的盒子。
當我小心翼翼地站起來,那個女孩也沒繼續唱歌時,麗把視線轉回來。
我從盒子裡,把那條精緻的項鍊拿在手中,對著麗說:“請你做我的女朋友吧,讓我用這項鍊把你綁在我身邊,好嗎?”
“怎麼可以那麼輕易地被你綁住啊!除了這項鍊,我還要很多很多的海鮮!”麗淘氣地對我說。
這小淘氣真沒情調啊,這時候還提海鮮,果然是小淘氣啊!“知道了,都答應你就是了。”我寵溺地回應她,邊小心為麗帶上項鍊。其他客人也拍起了手掌,歡呼了起來。
“終於從假冒男朋友,變成正式男朋友了哦!恭喜你啊!”麗在我耳邊說。我們甜蜜地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