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心臟(转贴)

(XX日)A區河邊發現一具已遭肢解的屍體,屍體被發現時已腐爛,估計已埋藏在那數月之久…

“小琪!”醫院裡,一名中年男子緊握著一隻蒼白的小手。小手的主人正躺在床上。

【世華‧中港台澳】台灣頭號罪犯逃亡生活極其奢華,裝鎗包包也要名牌!

“沒事的,爸。醫生不是說只要等到合適的心臟就好了嗎?我在醫院不會有事的,爸,你回公司吧…”小琪虛弱的話語,絲毫安慰不了江先生。“是啊,董事長,公司里還有很多事情需要您來處理。”病房門口,戴秘書托了托眼鏡說道。

江氏集團不能一日無主,尤其江董事長的弟弟對他的位置是如此的虎視眈眈。江先生皺了皺眉頭,為權利之間的爭奪而煩,也為小琪的病情而煩。醫生剛剛說小琪的心臟有孔,不足以承受激烈的活動,而現在對小琪來說,走快幾步就是激烈運動了。把心換掉就是最好的辦法。可是,等待器官移植的不知道有多少人,何年何月才會輪到小琪?

“放心吧,爸爸一定會給你找最好的醫生,你不會有事的!”江先生安慰了幾句,就跟戴秘書走了。走廊上,雙眼所見的都是病患的家屬與醫務人員,繁忙與焦急的腳步讓他們沒有多余的精力聆聽外人的言語。

“戴秘書。”江先生的腳步沒有停下。“是,董事長。”戴秘書趨前聆聽。聽完江先生的耳語後,他的眼睛瞪得大大的,“真的要這麼做?”“這是命令,不是商量。你要是敢出賣我,你知道哪會是甚麼下場!”不斜視的目光,顯示著他的威嚴。“是,我明白了。”

“爸,你看看。”花園中,小琪健康的膚色,完全看不出她曾奄奄一息地躺在病床上。江先生也笑得很開心,他沒做錯決定,小琪會健健康康地活下去。他沒錯!“爸,我在跟你說話,你有在聽嗎?”“對不起呀寶貝女兒,爸一時走神了,你剛剛在說甚麼啊?” “我說,我想跟捐心臟者的家人道謝,爸能不能安排一下?”小琪一臉期望地看著江先生。“不好吧,畢竟是他們的家人死了你才能換心臟,你見他們就只會令他們傷心。”江先生臉色不變,依然是那個和藹的父親。“不嘛不嘛,人家就是要見他們,這麼大的恩惠,人家一定要道謝才行,不然人家會睡不著的…”“好好好。” 看見小琪扁嘴的模樣,江先生只好答應了。轉過身撥手機的江先生沒看見,小琪嘴角揚起的詭異笑容…

“爸,就是他們嗎?你可別再騙我哦。”小琪面有怒色﹔之前江先生為了隱瞞實情,請人冒充,可是還是被小琪識破了。他是百思不得其解,明明沒露出任何馬腳啊,難道是戴秘書?

“是是,這次沒找錯了。”江先生表面上是沒事,但心底卻是忐忑﹔等一下面對的可是個亡命之徒,10個保鏢不曉得夠不夠。

大廳內,3個坐沒坐相的男人等待著。

“你們就是他的家屬嗎?”小琪走進大廳,開心地跟那3個男子打招呼。“就是你這位大小姐想見我們是嗎?現在見到了,我們可以走吧?”為首的金發男看了小琪一眼後,就想走了。

“沒錯,就是你們了。”小琪輕輕地笑了笑,“爸,可以讓那些僕人們下去嗎?我不希望有別人打擾我跟這幾位先生談事情。”“甚麼?”讓保鏢退下?那可多危險啊?“爸,你照做就是了,等一下你就知道發生甚麼事了。”江先生忍著把小琪拉出去的衝動,吩咐保鏢們守在門外。“請把門關上好嗎?謝謝。”看著大廳的門被關上,小琪笑得更開心了。“現在,我們能好好地聊聊了…”

(XX日)江氏集團的江董事長證實患上精神病,而江小琪目前仍不省人事。目前,江小姐是唯一的目擊證人。就在前天,警方在江宅發現3具男屍,死因不明,臉孔極度扭曲,像是受到異常的驚嚇。進一步調查指出,死者原是器官販賣者,循著這條線索,多件離奇死亡案件均有眉目。其中牽涉極廣,警方仍需時間以進行進一步的調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