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宇星X82(转贴)

“討厭,我的數學又考不及格了,真不知道要怎樣向爸好交待。”倩一邊玩電腦遊戲一邊自 己說。

“那就把數 改了不就行囉!”忽然一股聲音從倩四周圍傳出。

“說的也是。”倩對自己說,可忽然她記得,只有她一個人在房間啊。難道……忽然,電腦前出現一 道藍色的光過後,電腦畫面又自動關閉,嚇得倩說不出話來。

“這……”倩結結巴巴地話。

有一隻小小的東西從電腦裡爬出來,如果硬要說是鬼,那也不太像吧。大大的眼睛,青青的鼻子,還 有那四不像的耳朵。

“你好,我是來自另一個星, 我的名字叫宇星X82,宇星是我住的地方,我的外號叫X82。能遇到你還算有緣,因為我不懂得控制我的太空船而跌落你們的星球,然後又被吸進你的電腦裡。 “X82對倩說出它的來歷。

“你是外星人?”

“也可以這麼說,我可以幫你做10件事。但是你必須幫助我回到我的星球里,而在我為你辦10件 事後還要為我辦第二件事,並且你一定要做到。”

“這……”倩開始有點動心,因為她有太多太多的事想做了。

“可是如果你替我做10件事後,而你的第二件事我沒有能力替你辦到的話,那要怎麼辦?”

“放心,我說的第二件事一定在你的能力範圍里。”

“那好吧!”倩爽快地答應。

只見82對著電腦輸入一些程序後,便轉頭對倩說:“你想要我的第一件事為你辦甚麼?”

“我想要我的所有科目都拿100分,我想要成為全校第一名!”倩一邊說,一邊想像著有許多人不 停地稱贊她,不禁微笑起來。

“好吧,明日你一早去到學校你就會知道了。還有,遇到我的事千萬不要讓其他的人知道。記得!”

X X X X X

“倩,聽說你的科學成績拿100分耶!還有啊,老師說她錯改了你的數學試卷,其實你應該拿 100分耶!“倩的好朋友對她說道。

“真的嗎?”倩有點不可置信地說。

“嗯,而且老師說你很有可能考上全級第一名耶。快告訴我,你是怎麼讀書的呀,我記得你以前的成 績不是很好的啊?不要不及格就謝天謝地了,怎麼你現在的轉變會那麼大啊?”倩的好朋友忍不住問道。

“現在當然不一樣了。

X X X X X

“X82,你可以出來了,房間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怎樣,成功了吧!”

“你好厲害哦!”倩忍不任稱贊它。

“當然,接下來的第二件事你希望我替你辦那一件事?”

“我要我的前男友後悔,並重新來找我並向我道歉。

“好吧!”

倩和前男友復合的消息,傳遍天下,每一個人都說倩最近運氣大發,她的前男友重新找上她是有目的 的,整個校園鬧得沸沸揚揚。

“我要求他們立刻停止說我的壞話!”倩氣得對82說。

她最後一個要求是希望她的家人變得很有錢,可以時常去旅行、坐名車、吃大餐,每天玩樂。隔一 天,就傳出消息說她的爸爸中樂透1000萬美元。隨著父母親中樂透後。倩每天和豬朋狗友一起逛街、玩樂,好像有花不完的錢似的。但卻忘了要幫忙X82找回 自己星球的諾言。

“我已幫你實現你的10個願望了,是時候你要幫我找回我的星球了。”

“好吧,你要我怎樣幫忙你?”

“這就需要借你的電腦一用,你需要依照你的心情打你最想要的字,這個電腦裡的程序就會自動排 位,告訴我我的星球的位置。”

“原來是這樣啊,那我打ZEFG吧!”

只見電腦裡一片黑暗後,飛來一隻看似乎不大的太空船。而裡頭坐著一隻和X82一樣身型的東西。

“主人,我們找你找得好久了,終於在這裡看見你。主人,請上船吧!”

“倩,我的最後一個要求是你要離開地球和我飛到宇星去!”

“這……可是我這裡……”倩慌了。

“你沒得選擇。”

只見一道綠光從X82的太空船發出後,倩就消失了。

X X X X X

第二天報章裡登了尋人的消息,倩已經不見了3天3夜了,她憑空消失了,究竟她是隨X82離開地 球去另一個星球呢,還是………,有誰知道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