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再見,那曾經(转贴)

“雖然女孩捨不得放棄他,但是蛟龍得雲雨,終非池中物。她知道有演藝潛力的他未來一定是 一顆最耀眼的星。一顆即將屬於大家最耀眼的星。”

女孩想要的只是一份平淡的愛。可是,她知道男孩再也給予不了她這種愛。

女孩和男孩原本只是一普 通的戀人。女孩享受和男孩在一起的時刻,平凡而幸福。男孩子雖然不說甜言蜜語,但是女孩都知道男孩是愛她在乎她的。男孩並不多話,但女孩就是喜歡安靜的 他,老是凝望遙遠的他。

男孩有一個好臉蛋,帥氣的他總是吸引著許多女生的目光。“我總有一個不安的感覺,你隨時都會離 開我身邊。”女孩說道。“不會的,我會永遠都陪著你。”男孩回答。男孩對演藝圈有一份熱衷,幸運的是他竟然被星探相中了。“如果你不希望我演戲,我可以拒 絕的。”男孩說道。“不,這是你的夢想,你有自由和權力去追逐它。”女孩知道男孩一旦當上公眾人物後就不再是專屬於她的。雖然女孩捨不得放棄他,但是蛟龍 得雲雨,終非池中物。她知道有演藝潛力的他未來一定是一顆最耀眼的星。一顆即將屬於大家最耀眼的星。

男孩出道就演了個由著名小說家的小說改編而成的偶像劇。他在劇中擔任第二男主角。此消息在這偶 像劇開拍前一傳出,馬上引起了那著名小說家的瘋狂書迷們反對。他們認為一個新人是無法將小說中第二男主角那憂郁又不失高貴氣質的神情演繹出來。書迷們在網 上毒舌地批評他,更在男孩的經紀公司前 舉行集體抗議。男孩知道了感到很沮喪,但是女孩在旁的鼓勵讓他感到無比欣慰。男孩下定決心要將自己的第一部戲演好以回饋女孩的支持。

偶像劇開播了,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它的收視率竟然比預期中還好。開播期間,收視率更是不斷地攀高 而且還創新紀錄。那些當初反對男孩的書迷們在看了這偶像劇之後,無不被他精湛的演技所感動,不但不排斥男孩反而成了他的粉絲了。男孩因為拍了這一部偶像劇 而瞬間爆紅了。

片約、廣告代言更是邀約不斷。女孩每當看到男孩的新聞報導時都會開心地微笑。想一想自己已有多 久沒和男孩見面了,女孩就會無奈地苦笑。從拍攝期至偶像劇開播了好幾週,女孩都不曾和男孩見面。女孩有點思念男孩。望著手機熒幕上那熟悉的號碼,女孩終於 鼓起勇氣按下呼叫鍵。過了好幾秒,電話終於接通了。“嗯…恭喜你演的偶像劇收視率那麼好。”女孩一時慌張,不知該說甚麼。“謝謝,我現在在慶功宴上,等下 再打給你,好嗎?”“好,我等你。”

結束通話後,女孩忽然覺得和男孩的距離變得好遙遠。男孩的聲音也變得如此陌生。那一晚,女孩等 著男孩的電話等到睡著了卻始終沒等到。

如女孩所預測的一樣,男孩已成了最受矚目、最耀眼的一顆星。其實女孩一早已告訴自己男孩會變成 大家的。但當真正地接受這事實時,女孩卻感到很傷心無奈。她這才真正地發現自己並不想和大家享 男孩,她只想男孩唯獨會對她好、呵護她、疼愛她。可是,這已經太遲了。男孩的粉絲已累積到一個驚人的數目,甚至在西方國家也有一定的人氣。

男孩不再聯絡女孩。女孩知道他們之間已經是不可能了。

“我們就這樣結束了,再見。“女孩心疼地發了信息給男孩,淚也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