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各自精彩(转贴)

他們“各自精彩”的故事,聽起來已精彩,真實情況更不得了!
話說男的先在外面搞女人,女的可不是省油的燈,也拈來一塊“大肥肉”。別看這大塊頭像個鄉芭佬,聽說在他村子裡可是有錢又有勢的人。
那天,美人兒就把頭抬得高高地說:“我管他身上油脂有多少,最重要是錢包里的油脂多,讓我刮都刮不完。好過我那個死佬,除了老爸留下的一些園地,就甚麼都沒有,人還一無是處!”
“這回可好啦!如果不是他先搞上那狐狸精,我也不會傷心到一個人遠走他鄉,就沒機會認識到我的Honey。”
說著時,美人兒還流露一臉幸福的樣子,令姐妹們受不了。
話說男的也不賴,她的新歡雖沒有美人兒這稱號,可也是現代版楊貴妃,尤其是那惹火的身材,就把那瘦得乾癟的美人兒給比下去了。
現在可好了,各有各的玩。哈!各自精彩,誰都不吃虧,各不干涉,最重要的當然是沒有人被“拋棄”,誰都不丟臉。
事情才曝光不過半個月的光景,兩人就分裂了。
美人兒先離家,搬到與大塊頭一起住,雖說屋子是租來的,但屋旁還有一塊地,可謂“金屋藏嬌”哦!
“哎呀,沒辦法啦,他說他家裡的肥婆不肯離婚,他唯有這樣做,這屋子可比我原有的大得多呢!他兩三天就趕來會我一次,他一走,我可就把他想死了!”
姐妹們臉上陪笑,心裡卻罵這女人不愛臉,都過半百了,還裝出小可愛的樣子,有時聽她談到與大塊頭纏綿的床事,大夥兒都聽不進了,借意溜開。
另邊廂男的,可至少有點廉恥,讓楊貴妃住進自己家後,沒太張揚,親熱時也把窗簾拉上。
而今兩人各有各的玩樂,可不管村子裡的人怎麼看,怎麼說。人嘛!最重要是活在當下,玩樂當然也在當下。
村子裡的人看到都搖頭,比較開通的人就說,無所謂啦,反正沒兒沒女,各自開心,互不干預就好。
新年快到了,美人兒這天又耐不住了,她約了姐妹們出來聚會。
“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我的Honey那天拿了一份東西給我簽,他決定買下這間屋子給我,你看,他多愛我!”
她伸出兩根手指:“我以前那死佬給過我一間屋子,現在大塊頭又給我一間,原來不必怎麼努力,也可以有兩間屋子。”
美人兒的高傲模樣讓姐妹們忍不住了,其中一人高聲說:“你以為你才有嗎?你那佬也割了名,把一塊園地給了楊貴妃!”
果真有其事?姐妹們耐不住了,七嘴八舌地談論起來,完全不理會在一旁氣得頭頂冒煙的美人兒。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我得到的不能比她少……。美人兒三步拼兩步走回家。大塊頭好像知道她會氣著回來,一早準備了一份文件給她看,文件上又是密密麻麻的“雞腸”,她看不懂,更氣了!
“別氣,別氣,我的朋友介紹了一個賺錢的機會給我們,我兩合起來湊足20萬令吉,就可以賺大錢了!”
美人兒眼睛一亮,不過馬上又露出了疑惑。
大塊頭馬上接下去說:“哦,是這樣的,我的朋友是一間集團的總經理,他們集團快要上市了,他弄了不少股出來,如果讓我們搶先購買,預計一上市,該股就會飆升,那可是收回40萬,多一倍哦!”
“那還等甚麼,我們這就去銀行拿錢。”美人兒已等不及了,她告訴自己要比楊貴妃多,不管怎樣,就是要多過她!”
X X X X X
一個月後,向來平靜的村子因美人兒夫婦被搞砸的事再度熱鬧起來。
全村人在一傳十,十傳百下,都湧向警局看熱鬧。警局內,美人兒和前夫大吵大鬧。
“都是你這死佬,如果不是因為你先欺負我,我就不會遇上那死肥豬,就不會人財兩失!”
“你還好說,如果不是你沒事找事吵,還鬧離婚,我也不會讓那女人住進我家,還給了她我老爸留給我唯一的園地!”
X X X X X
遠在另邊廂,楊貴妃和大塊頭正駕著車在高速公路上飛馳。
“哈,這女人,真笨,自投羅網,雖然我可以人財兩要,可我才不想每天晚上抱著這瘦乾乾的人,比起你,她一點都不好抱!”
“那男的,不是更笨,竟然讓我在他家又吃又住,還雙手奉上那塊地。看,我把該地一轉手,就拿到30萬令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