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美夢(转贴)

朦朧中我被一個陌生的美人兒叫醒,我驚訝得不得了,暗叫不妙,偷竊竟然可以如此猖狂,而且還是個女生呢,我想喊卻喊不出聲來。
那女孩似乎可以洞悉一切,“別怕,我沒有惡意也不是小偷,我是天上派來的小神仙,是專門處理和掌管民間‘青春常駐’的部門主管。你之前不是在生日派對上向我們許願要青春常駐、年年25嗎?你已經被我們遴選為幸運兒,恭喜你!”
我目瞪口呆的愣在那裡,一時回不過神來,心裡吶喊“我不是在發夢吧?”
“這是真的,你還要我們實現你的願望嗎?”又讓她發現我的想法了。
“要!”我不假思索,用力的點頭。一瞬間,女孩也消失了,鬧鐘也在這個時候響起,這起身上班了。
望一望廁所的鏡子,頓時睡意全消。我真的變年輕了噢!我今年已經43歲了,還是小姑獨處,年輕時還可以被冠為美女,現在啊,雖然很努力的護理,畢竟歲月不饒人,老態盡顯,身材還有一點臃腫呢,已被公司同事劃分於“老人組”了。
雖然幾經努力才攀升到經理級,可是相比之下,公司上下的男女都年輕無比,甚至自己的頂頭上司也是個剛30出頭的年輕小伙子。
現在可好啦,我又變美麗了。我帶著愉快的心情,更特別的搜尋幾年前的舊衣,悉心打扮一番,年輕就是本錢,臉上一丁點的色彩就已經足夠讓我容光煥發,神采飛揚?
我如往常般和每位同事說早安,依稀聽到同事們的竊竊私語。
“她好像很不一樣噢!”、“打羊胎素吧。”、“整容嗎?可以那麼快嗎?”、“抽脂?”…我還是如往常的一笑置之,暗地裡卻興奮得不得了。
就連我那上司也對我刮目相看,語氣和眼神也溫柔許多。真是啼笑皆非。
我這種變得充滿魅力、漂亮、成功,大概就是男人心目中完美愛人吧?我的業績明顯攀升了許多,還獲得員工傑出獎,公司任何場合也自然地點名讓我代表出席了,我更常以性感撩人姿態亮相,眾多的男生好像已經將我原本的年齡遺忘了,甚至你爭我奪的向我獻殷勤。至於那些已經有家室的男人就自然不敢亂來,只好乖乖的遠處張望;當然女生們明顯的更討厭我了,難聽的話一波又一波傳來,真氣煞!
在眾多的矚目和鮮花中,我也越來越喜歡這種被人追捧的感覺。我更陶醉在這種環境裡盡情地享受被所有男人凝視、被所有女人嫉妒的快感。
我也暫時忘記了我原本的年齡,就讓自己保留在25歲。
有一天,公司來了一位大約40多歲的男人,聽說是總公司派來的區域總經理,還是單身呢,雖然臉上是有一點皺紋,可是也掩飾不了他眉宇間散發出的憂鬱且帥氣的氣概,加上他那身材健美和結實的身段真讓人遐想。反正我已經豁出去了,條件那麼好的男人我豈能放過?我按照計劃一步一步的讓自己有機會留在他身旁和他共事,漸漸的我發現自己好像愛上了他,更義無反顧不避嫌的大搞男女關係,雖然他由始至中都沒有開口承認我們的關係或給予甚麼承諾,我也無所謂。我還開始不理性的在意圍繞在他身邊的任何一個女生,雖然努力保持一副不在乎的樣子,可是卻對那些對他眉來眼去的女生恨之入骨。
更令人氣憤的事接二連三的發生,首先不同客戶紛紛要求解約或者換人處理,原來是客戶的太太們均對我不滿;然後呢,原以為營業總監的職位非我莫屬,卻由一個只有30出頭,樣貌平凡的女生上位,理由是她規規矩矩,沒有亂搞男女關係,同事也喜歡她!
我忍住心中不滿,希望可以找他傾訴,卻讓我發現他在外鬼混!我真得受不了了,我不要這一切,我只要原來的我,我要原來的生活!
“喂!你醒醒!你發甚麼神經?又哭又笑又喊,起—來—啦!你要遲到啦!”我感覺臉部一陣熱痛,一巴又一巴的往臉上掃來,耳邊被刺耳的叫喊聲驚醒。
是妹妹,我在家,我睡在自己的床上。原來是南柯一夢。頓時覺得還是活在當下,當回“自己”比較快樂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