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玄(转贴)

這間屋子不錯嘛,我們就租這裡吧。而且還很靠近俊軒的家呢。”語欣手舞足蹈地對依潔說。

“你自己喜歡就行了,反正你一直都不聽我的意見。”依潔很無奈地說。

【世華‧社會】魚翅、鮑魚味月餅出爐,每盒叫價人民幣1888元!

“好啦,後天我們就搬進來了。沒問題吧,房東?”

“哦,沒問題。當然沒有問題啦。”房東笑得很開心,這間屋子終於租出去了。

俊軒一邊從車箱裡搬出行李,一邊埋怨地說:“真是被她氣死,好像沒有搬過家似的。”

雖然俊軒說得很小聲,可是卻被依潔聽到了。

“她搬家是為了你啊!”

打從一開始,語欣宣佈她和俊軒交往時,依潔就極力反對。因為俊軒是個怎麼樣的人,大家都心裡有數的。所以聽到語欣要搬家到俊軒家附近,她就二話不說的也跟著一起搬過來。這樣可以照顧語欣這大小孩之余,也可以好好看緊俊軒。

“我又沒有叫她搬家,而且她住在這裡,我也很不方便的。”

“不方便帶其他女人回家,對吧?”

“甚麼?你知道你在說甚麼嗎?”俊軒好像被依潔說中了心裡話,臉都青了。

“你們在吵甚麼啊?趕快搬行李啊。俊軒,我來幫你。”

“我回來了。”語欣一回到家,就趕快走到房間。

“終於回來了嗎?這兩天你去了哪裡啊?”

“怎麼啦?我只是去了俊軒的家而已啦。”

“你去了他家住兩天?你怎麼那麼隨便啊!”

“俊軒公司派他出國2天,所以我就幫他看管屋子咯。”

“你以為你是狗啊?”依潔一說完後,突然,發現自己失態了。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啊!!”語欣很生氣地說。

“對不起,我剛才說錯話了。不過,他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啊。”

“我就知道你一直在妒忌我的。”

“我妒忌你?”依潔很不解地問。

“你妒忌我有俊軒疼。這也難怪,自從你和偉華分手後,已經有5年沒和其他男方人交往了!”語欣一口氣說完後,不等依潔回答就跑回房間裡去。

“叩叩…”一連幾聲的敲門聲把睡夢中的依潔吵醒。

“這麼晚了找我有甚麼事啊?”自從上次吵架後,她們已經有一個多月沒有交談了。

“我想告訴你,我懷孕了。”語欣很平靜地把話說完。

“真的嗎?”恭喜你了。俊軒他知道嗎?他有說甚麼時候結婚嗎?”上次吵架後,依潔已經默默接受了俊軒和語欣交往的事了。

“他並不打算和我結婚......”語欣臉無表情的說。

“甚麼?他不想負責任嗎?”依潔很驚。

“他在外面好像有別的女人了。他知道我懷孕後,就給了一筆錢要我墮胎。”說著說著,語欣哭了起來。“我不會墮胎的,我還會去找他談一談的。”

“語欣,不要再找他了。就當作沒有認識過他。我們可以離開這裡,我們可以一起養大你肚子裡的小孩啊。”

“我還是要和他說一說的。還有謝謝你,你永遠是我的好知己。”語欣露出了個很勉強的笑容說。

“語欣,無論發生甚麼事,我一定會在你身邊幫你的。還有之前的事真的很對不起啊!”

“之前的事我已經忘記了。我是個沒有記性的人呢。好啦,不打擾你了。我也要去睡覺了,晚安。”語欣說完後,笑了一笑就走進自己的房間去了。

自從上次和語欣交談後,依潔已經有3天沒有見到她了。焦急的她在昨天已經報警了。但是到現在還沒有任何找到她的消息。

後來,警察來電通知,失蹤了3天的語欣被發現死在俊軒的家,而俊軒的胸口被插了一刀,流血過多死了。

警察初步懷疑是情殺案。

“為甚麼那天我不極力聇語欣去找俊軒!”依潔一個人躺在床上大哭起來。她怪自己為甚麼不好好保護自己的好姐妹。

某某報紙頭條:劉依潔(24歲)因為不能接受好朋友張語欣(24歲)被殺的事件,自己就在昨天傍晚割脈自殺…

“再多兩個靈魂的話,我就可以收到100個靈魂了。到那時候我就可以跟這無聊的遊戲說拜拜咯,哈哈。”房東看著報紙很詭異地笑了起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