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春‧夏(转贴)

“如果我是一個大美女該有多好。”春獨自坐在圖書館的角落,發起白日夢來了。她承認自己是個要樣貌沒樣貌,要身材沒身材的女生。她很自卑,朋友也沒幾個。

“小姐,請問這位子有人坐嗎?”一把男聲敲醒了正發著白日夢的春。春抬頭一看,心跳馬上加速十倍。這男生不就是校草,季小銘嘛!春從很早很早以前就喜歡上他了。

【世華‧社會】魚翅、鮑魚味月餅出爐,每盒叫價人民幣1888元!

“沒……人。”春竟然口吃起來了。

“你喜歡我嗎?”小銘露出最的笑容問道。春沒想到會有人問她這類的問題,一時怔住了。“哈哈,醜女竟然臉紅了。告訴你吧,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和丑八怪交朋友的。”小銘說完就拿了那空椅子走人了。

春的心頓時碎了,沒想到自己喜歡的男生竟然嫌棄自己。春忍不住落淚了。“別哭,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一把有磁性的男聲說道。春抹了眼淚,抬頭起,看見的是比小銘更耀眼出色的男生。

“你是誰?”春問道。

“我的名字叫夏。”

“嚇倒的嚇嗎?”

“不,是夏天的夏。”

男生說道:“你想當大美女嗎?”

“這種事怎麼可能發生在我身上?”春不信置疑地說道。“改造你的任務就放在我身上吧!”

春不在校園有一段時間,沒有人能察覺出她缺席,因為她並沒有任何存在感。過了好幾週,校園來了一位女生而引起全校男生的瘋狂。

她的美並不是那種俗氣胭脂味重的美,而是猶如仙女下凡般,不食人間煙火的美。沒有人能想到她就是之前的春,既使那女生說了自己的名字叫春。

校園一群猶如色狼般的男生被她迷得痴顛,個個向春告白卻都被拒絕了。校草小銘誓言一定將春追上手。銘的粉絲個個獻上祝福,因為他們認為銘和春,男帥女美,簡直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情人節那天,校園內充滿了紅色愛心的氣球,上面都寫著銘的愛之宣言:“當我的女朋友友吧!”、“我在第一眼看見你時,就知道你是我的唯一”、“月老早已將我倆的紅線緊緊地綁在一起了!”每個人看見了銘的心思都被感動了。

春在踏進校園第一步時,看見了這情景時,不屑地笑了,沒想到終於等到了銘為她掏心掏肺的一天。

“春,當我的女朋友吧。”

銘不知從何出現,在她面前跪了下來。其他的學生圍繞著他們,準備看一場動人的告白劇。就在大家認為公主和王子會幸福地在一起時,春卻將之推翻了。

“我對你沒興趣。”

“為甚麼?”銘驚訝,這是他第一次被拒絕。

“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和自戀臭屁的男生交往。”春說完就毫不猶豫地離開現場。其他看好戲的學生也紛紛離場,現場只留下還沒接受事實的銘。

“我以為你喜歡他的,為甚麼拒絕了?”夏問道。

“他早已將我的心弄疼了,我對他沒任何好感了。

夏,謝謝你。”

“不客氣,對了,我申請了到日本當交換生,下週就去了。”

“哦……是嗎?那祝你一路順風。”

“我在3個月後會回來的。”夏看出春失落的神情,並將她擁入懷裡。

“我等你。”春說得好小聲,可是夏聽見了,並放心地笑了。沒夏的日子特別寂寞,原來她早已習慣他的陪伴了。

3個月後。

“我回來了。”春開心地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