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我不可憐(转贴)

剎那間,我的眼眶泛過一絲淚光,但我卻強忍著,不願哭泣……我十自 責,十分後悔,如今,你幸福的身影,令我痛心,那畫面,令我感到刺眼。你牽著的她,和我有幾分相似,但那又如何?

當初,拋棄你的人是我,選擇分手的,也是我,無情的人,更是我……現在,我又怎麼能再去破壞你 的幸福?這是上天的懲罰,於 一個不忠於愛情的人,又怎能奢望得到真愛?

呆站在原地,看著你們一家三口離去的背影,我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原來,絕望就是這種感覺…… 我的世界,在安靜地崩潰,因為,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知道,自己永遠失去了你。

如果,當初的我不推開你的手,也許站在你身邊的人,會是我……如果,我沒被他的金錢攻勢衝昏了 頭,我也不會落得如此下。 外表風光,內在空虛寂寞的地下情人,算甚麼?

為甚麼,我要為了金錢而放棄你?

就因為年輕的我吃不了苦,沒有等你的信心,不想再體會貧窮的滋味,所以在有錢有勢的他出現後, 我們的感情就起了變化。

“你清醒點,他根本不愛你!他只是在玩弄你的感情罷了!更何況,他還有妻子,你怎麼這麼 傻……”你痛心疾首地捉住我的肩拼命搖晃,卻讓我更加我不可憐文∕伊藤悠的憎惡你。

“放手!他才不是你說的那樣!他是愛我的!

他說他對他的妻子已沒有感情……”雖然,我也有些心虛,但我選擇相信他。

因為,他讓我的世界變遼闊了,因為,他可以給我很多我想要的,因為,他可以讓我過好日子,所以 我選擇了相信他的謊言。

我,決定賭一把。以自己的青春,以自己的愛情。

現在,我不得不承認,我輸了。

因為新鮮感已失去,所以他不再對我溫柔,對我的好,也不如從前。我能怨誰?我不能,所以我只好 拼命地裝扮自己,讓自己美麗動人,可惜卻依舊挽不回他那貪新厭舊的心。

我,毀了自己的幸福,就因為貪慕虛榮。

忽而,我內心深處,始終帶著一絲希望,希望有一天和你再次偶然相逢,希望你的心裡依舊有我,希 望我們還有機會重新來過……我,是靠這渺茫的希望活過來的。

如今,上天安排讓我們相逢,你卻沒發現我的存在。我的心像被針扎似的,很疼、很疼。在看見她和 孩子出現後,更是碎成千萬片。

就這樣,你們一家三口帶著微笑離開我的視線,我則黯然地退到一個角落,獨自舔著傷口。我,為甚 麼會變成這樣?

捂住臉,我不允許自己掉眼淚。我已失去太多太多,我不想連唯一的自尊也沒了。

深呼吸,我闔上眼,不願再想那令我心碎的畫面。

因為,你應該得到幸福,而我,則是咎由自取,怨不得人。

不知如何回到那間他買給我的公寓,我有些惆悵,有些失落,有些寂寞。這豪華公寓,也許是你工作 一輩子都買不起的,而他卻輕而易舉地辦到了,還送給了我。

躺在進口沙發上,喝著他最愛的酒,我只能讓酒精麻醉自己,不然我會難過得發瘋。我擁有這間公 寓,所以我一點也不可憐。

我一邊喝,一邊自我安慰,我可以想像自己此刻有多狼狽,但我不管,因為明天過後,我又會恢復正 常,不讓人看見我脆弱的一面。

我,一點也不可憐。

我,還有這間公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