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放工后
原先是打算跟妹妹一起看戏的
因为近期蛮多电影上演
才跟她看过一部电影,Hanhock
后来打算
把她丢一边去
没有打电话跟她安排时间
想她应该会有自己的节目吧

跟以前的就同事约好
约orchard等
等齐
往间茶餐厅解决晚餐
过后
去Breadtalk吃些面包
觉得还有精力
又往这地方去,Hard-Rock Café
这里的气氛不错
至少我不会排斥它

3 comments:

Crayn Tay said...

我知道是什麽約會。可惜那天是一個重要的,一位死黨的生日。我必須推掉三個約會。
生命就是這樣。沒辦法。

期待你的分享。讓我可以彌補我不能出席的遺憾

et Shuben™ said...

娃娃你好!外星人向你请安。

娃娃 said...

to crayn

icic...
anyway..v still can be catch up over here :)

to ET

thax for your dropby :P
i had link ur blog to my google rea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