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感触

又以感触来当标题了

不知在那一个部落格中读到一篇关于妈妈的文笔
它写的还很感染

突然
那么的有些感触

以前小时候
都是妈妈在陪伴着我
一路的慢慢成长

妈妈
真的可以陪我到老么
可想而知的答案

有时
会笑着跟妈妈说
想陪她到老

她就会说道
她是无法可以陪我到老的
该自己去学会独立

妈妈是无法可以永远的陪着你成长到老
有时
听到她这么的说后眼眶里会有些许的泪水在那边的逗留着

但是
看着她渐渐的老去
自己却不知能为她做些什么

小时候
当外公外婆在世时
会有很多的愿望
想带他们去玩
外公外婆
真的是很疼我

小时候
一放假
就会跟着他们来新

所以
当我毕业后
也跟着来这里


对我来说不陌生
因为会
时不时的会跟外公外婆他们一起来这里度假

当我真正出来社会工作时
他们已经
离我远去了
我无法再可以跟他们一起来新了呢

外公外婆没有怨言
他们无私的付出我无法在
今生是去还

2 comments:

LeMontEA said...

家人的愛是最無私的。我想,也只有家人会永遠支持着自己:)

娃娃 said...


父母怎样都是会疼自己的子女

虽然
子女们有时会怨父母的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