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太遲(转贴)

“累了,是時候放手了!”女人小聲說著,大步的離開了。

女人和男人的相遇在這家咖啡廳裡,女人對男人一見鍾情,並發誓非君不嫁。男人並非有張俊俏的臉,但是卻有一股成熟男的味道。結果,女人就坐在咖啡廳的角落,看著男人一個人喝著茶,直到他離開時才付賬。

【世華‧社會】魚翅、鮑魚味月餅出爐,每盒叫價人民幣1888元!

那天後,女人開始留意起男人,從朋友口中知道他也在這裡工作,很開心。不過很多人不清楚他的事,打聽也沒有結果,所以女人決定走下下策。

“嗨!我叫小娟,你是?”女人很熱情地說道。男人瞪了一眼就離開了,再眾目睽睽下拒絕了她。

“沒關係。”女人幽幽地說。

每一個星期,女人都翹班,到男人的部門去,如果男人沒有來上班,她就會失魂。

這天,女人特別早上班,她知道這天男人和同事在這開夜車趕報告。整個下午,女人沒說話,靜靜的陪著他們。

“我叫彥駿啦!請你不要那麼煩好不好?”男人在趕完報告後大聲喝道。

“你終於跟我說話啦?我知道,要一起吃飯嗎?”女人說道。

“不需要,你這樣纏著我到底是為甚麼?”男人氣惱了。

“我喜歡你啊!”女人說道。

“那跟我交往吧!不願意?”男人挑逗道。

“當然願意啦!”女人笑得很甜。

女人和男人交往了。女人每天提早醒來做愛心便當給男人,甚麼約會都遷就著男人。這天,男人最後一分鍾取消了約會。女人見沒事做,就到處逛逛,經過後巷,突然聽見一把熟悉的聲音……

“看吧?我的魅力無法擋吧!”男人對他的朋友大聲說。

“說真的,她還蠻可憐的,到現在還不知道你是因為打賭才跟他交往的。”有個朋友說道。

“知道又怎樣?她自己送上門!”男人不屑。

“沒關係,總有一天你會看上我!”女人仍堅持著,然後靜靜地離開了。

這天,男人缺席。女人慌了,下了課來到男人的家前,只見男人一臉憔悴的開門。女人擔心極了,給男人吃了藥就去廚房煮粥,在定時間也幫他更換毛巾。那一夜,女人徹夜未眠的照顧著他,隔天還有考試但她也管不了那麼多。

迷糊中,男人叫著女人的名字,並抱起女人,女人嚇了一跳忙推開他,不過男人反而抱的更緊,結果,那一夜,女人在熱吻中把所有都給了男人…

女人整夜沒睡熟,所以女人決定回家補眠。醒來時候已經將近黃昏,女人想想男人應該還沒吃,就煮了家常便飯,打算在男人的家享受兩人世界。

“你看吧?我假裝生病都能騙得她的貞操,你看他是不是愛我愛得不得了?哈哈。”女人呆了,全身起雞皮疙瘩,然後茫然的走在街上,也不知道是甚麼時候到家。

女人幾乎崩潰痛哭。

隔天男人拿了走過來問女人:“吃過早餐了沒?新鮮出爐的蛋塔!我要上班了,今天放工後在咖啡廳見。”他留下一句話,就走了。

放工後男人不像平時般遲到,很早就來咖啡廳,準備了一連串的驚喜給女人,還當面向女人告白,並且求婚。

“這次又要去炫耀的?說我有多愛你?”女人問道。

“甚麼炫耀?”男人不解。

“你跟我的一切,只不過要跟你那群朋友炫耀!你把我當作是甚麼?是我親耳聽到的”女人怒喝道。

男人臉上閃過一抹青,一抹紅,然後開口說:“沒錯,可是…”

“我們分手吧!我們在這兒開始,就在這結束吧!”女人轉身。

“我愛你,之前真的是以為想逗著你玩,不過的確發現自己已經無法自拔的愛上你!”男人急了,大聲地告白。

“太遲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不過,一切成了定局,沒有改變的余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