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給你的一封信(转贴)

親愛的媽咪,你放心,我現在在天使的身旁,我過得很快樂。

一直以來,我的腦海里有一個疑問:為甚麼我沒有在這個世界上?反而是在天使的身旁?天使看透了我的心思,安慰我說媽媽你不能把我帶來這個世界上,所以忍著痛把我送到天使的身旁,托她照顧我。我很奇怪,為甚麼媽媽您不能把我帶來呢?是怕我頑皮嗎?還是怕我將來不聽你的話嗎?

天使說,媽媽是有苦衷的,你不想讓我受苦,所以暫時把我寄放在天使的身旁。天使也叫我不要責怪你。

媽媽,我沒有怪你哦!由始至終,我覺得媽媽一定很辛苦。

記得我之前在一個黑黑暗暗的地方。雖然那裡又黑又暗,可是那裡很舒服,很溫暖。每天,都有一個管子輸送營養給我,累了我就睡在那個黑黑暗暗的地方,它很柔軟,很舒服,是我睡過最好睡的床。那個地方讓我吃得飽睡得好。

有時,我感覺到媽媽您在撫摸著我,我很開心,我以為我是一個誰也不認識的小不點,原來媽媽你認識我。

有時,我聽見一些柔和的音樂,每次聽著聽著,都會不知不覺地睡著。每天晚上,我都聽見媽媽一邊叫我踢踢你,一邊撫摸著我,我很擔心我踢得太用力,會弄痛媽媽你。

可是為了不讓你失望,我小心翼翼地用我未發育健全的小腳踢了你一下。剛開始時,我的小腳還沒生出來,所以每次都不能回應媽媽。這幾天,我的小腳慢慢地長長了,可是我必須費很大的力氣才能踢到媽媽的肚皮。即使很辛苦,可是我很快樂,因為我覺得用我的辛苦換來媽媽的快樂是值得的。媽媽有時候會和我說說話,可惜的是,我不能回答媽媽。因為我無法發出聲音。從媽媽的話中得知,原來有一種東西叫天空,它很龐大。

媽媽說天空很厲害,它會變顏色,有時是藍色的,有時是黑色的,有時睡覺時還會流口水呢!天空流口水的時候,每個人就必須拿著一個東西,叫雨傘,它能使每個人的身體不會被天空的口水弄濕。原來雨傘也很厲害的。

聽見媽媽這麼說,我真的很想快快長大,看看天空和雨傘是長甚麼樣的。

偶爾,我聽見媽媽很開心地笑說:“我的小不點就要長大了喲!小不點,加油!”然後媽媽就會摸著我。媽媽,你口中的小不點是我嗎?如果是我的話,媽媽,我要告訴你哦!我不是小不點了,我長大了哦!

我曾經想:我要怎樣才能離開這個黑黑暗暗的地方呢?何時才能離開呢?又一把聲音告訴我,我還要待在這裡7個月。好長的一段時間喲!

最近,我聽見很吵很吵的聲音。我聽見裡面夾雜著媽媽的聲音哦!到了夜晚,媽媽就哭了。要不是眼淚滴到媽媽的肚皮,我還不知道媽媽哭了呢!我心想:要是我出世後,一定要找到那把讓媽媽哭的聲音的主人,然後再給他好看的。

可是,媽媽,我等不到了。我無法幫你報仇了。因為在昨天,正當我在睡覺時,隱約間,感覺到有一股力量把我往外吸。我很辛苦,我大聲地喊:救命呀!救命呀!媽咪,救我!”可是媽媽你沒有聽見。那股力量扯痛了我的手臂,然後又想要扯斷我的腳!我努力的掙扎,可是都沒有效,然後眼前一片黑暗。

醒來時,我看見一個身穿白衣的姐姐,她很美麗,很善良。她輕輕地握著我的小手,帶領我去見神爺爺。我想:我現在應該是出世了吧?可是現在才剛過1個月耶!不是要待多7個月嗎?

神爺爺慈愛地看著我,我察覺到了不對勁。神爺爺對天使姐姐說了一些我聽不懂得語言,過後天使姐姐就一直照顧著我了。

媽媽,你看見我的信了嗎?天使姐姐教我用紙船把信交給你。我不知道你收到信了麼。如果收到了,要記得回信給我喲!

媽媽,我沒有責怪你把我寄放在天使姐姐的身旁。我相信你一定是有你的原因的。

再見了媽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