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近来忙什么
很多朋友都追问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项发生

有的话
也是忙着打羽球
一星期有三四天的球赛可以去打

记得有天吃午餐的当儿
突然邀约HR跟我们一起去打球

HR反问我
你跟的那些朋友打球的人是多大的年龄

我笑道
多数都是结婚的aunties or uncle
没有什么特别的人可以让我心动

我应该知道她的脑袋又想什么了
她补上一句
you mixed with a wrong group of people
some of my colleagues tease HR
my main concern was playing badminton

but to this cute HR
she wanted to help me "lelong out"

缘分
有时是很难强求
跟个朋友在等巴士回家的路上
又突然聊起这些近来都在围绕着我的话题

给她的回应是
有时拍拖
有好
也有坏

好处多过坏处
还是
坏处多过好处

这些都是因人而已
回想
它真的很好么

我自己也找不到个答案出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