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生病真的很难受
真的是天天在床上躺
睡眠都没有怎么好到

原先
还跟朋友约好上云顶玩
最终
简讯对方道
我没有的去了
身体出这个样子
如果还够胆跟你们去玩就真的是佩服我自己了呢

泡汤在家呆
我还没有到过云顶呢

现在能期待的是
身体的疤痕可以快些的好
不然
九月不知要怎样穿漂亮的衣服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有天在MSN里
跟公司新来的Sales Executives 突然跟我说道
他老婆对我的影响有一百八十度的转变
因为第一次见面她对我的印象是
我是个静静的人
会为她播放她所点唱的歌曲等等

但最终
因为
我有纹身
有纹身
真的就是坏孩子么
为何她不能是一种艺术的象征呢

纹它
我没有后悔
反而
还有鼓冲动想再对放一两个呢

但是
还找不到我想要的图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