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婚期恐惧症

看了标题
不要被吓倒
因为
它肯定不是在说我
因为
本小姐还没有那么快会报导说
将要分发红炸弹
妈妈
会时不时的在我的耳边唠叨
但是
这些东西是急不来的
缘分很难有个定义

所以
这个婚前恐惧症
当然是指我认识的一位朋友
也将是我会去赴约的一个婚宴


是我在我的第一间公司认识的一位朋友
过后
也有跟她同事一段时间
先前
也曾经有在我的旧部落格大略的提起
也或许是她把我牵进她的公司
间中
我们的友谊
有所谓的裂痕出现

最终
还是变成很不错的朋友

真的有婚前恐惧症么
对它真的有些许的好奇
因为
我现在的这个朋友
我的直觉是她有些许的婚前恐惧症
或许是我的多心吧
又或许是
等等的或许
无法随笔把它抒发出来

因为
刚刚在MSN里
有跟她随兴的略聊
有问道
我是否有把东西都准备好了
我给予她的回应是
应该会把多件的裙子都打包上去
因为至少
如果不怎么的喜欢某件衣服
还有别套可以补上

她笑我到
如果当时
我比新娘美时
如何是好呢
我所能给的回应是
当天
你是主角
怎样都是会吸引众人目光的
不要对自己没有信心
这不是你所谓的性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