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这些天真的很会乱跑

早上
跟个朋友约好
到指定的地点等
然后
往目的地出发

当目的完成
搭他的顺风车过新山去

又自己一个人看了两部电影
有朋友说
我还真的很有空
可以那么的自己一个人往那边去
然后又自己一个人回新加坡

可以说
多数的电影都被我看过了呢

the dark knight
war of dragon
hellboy2
red cliff
wanted

还真的是没有什么电影没有不追它的呢

电影
是最容易消磨时间的活动吧

有时
有朋友会问
写部落格有什么满足感
也谈不上来
开始写它
应该是两千零五年
那边也是我第一个报台
过后
通过一二一四
换来这里
有个朋友就曾经跟我说道
他不怎么习惯这里的输入法

或许是因人而意吧

2 comments:

新怡 said...

哇! 一個人一天兩部電影。

一個人的我,通常去喝咖啡,看看書。

娃娃 said...

buku ada baca..tapi biasanya baca di rumah..sebab kalau baca separuh mau tidur boleh tidur dalam katil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