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星期五

放工后
跟些朋友往这里
在那里逗留到节目的最后
环境与气氛蛮不错
价钱也还合理
只是有些许的瑕刺
上半场比下半场来的精彩

以后应该是会比较早些到哪
为着上半场的节目

星期六

放工后又自己又跑进新山
原先的安排是
找妹妹的孩子去但是
最终
自己去看戏
后自己回家

最终却
突发的跟个朋友约道
找他去
然后
匆忙的吃过晚餐
看七点半场去

不怎么好看的一套戏
全部的情节有些搞不明白

跟这朋友认识应该也蛮长的时间了
最后次见他应该是有位朋友从外地来
他出来一起吃饭
过后就是
各自忙

他忙着自己的事业
自己出来打拼

感觉上
他人是比先前来的憔悴了些
人却发福了些
好在是
他应该不知我的部落格
所以应该没有看到这篇

有位朋友介绍了个可以全天有书看的地点
又无须花费
以后
应该会常往哪去
有时
自己会有这个想法
如果那些书是我的那该多好呢

没有乱跑
乖乖在家
因为有些综艺节目好看
在家里追结果

PS
被位朋友问到
干吗近来的穿着都是很简便
给他的回应是
我简便的穿着多数都会在星期六或星期天
如果是工作日
不可能会看到我的简便装扮

3 comments:

肥仔哥哥 said...

你所谓的简便打扮是不是比如:tube top and short pant 呢?? 哎哟,我又亏本了:(
关我什么事, right?
haha..
later, maybe later will related to me de, k?
I HOPE MY DREAM WILL COME TRUE

madabouttyou said...

you seem a lot of secret admirer ah nowaday

madabouttyou said...

then how about me?
which position i am in your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