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五月
就那么的不知不觉中快到月底了

再过些天又是另一个月的开始
时间真的是消逝的让你我无法察觉

朋友刚从台北回来
听她的报导
应该是蛮不错的一个假期
但是
我认为她的花费有些不划算
她给的理由是没有坐过SQ所以去花那么的一叮点应该还不为过分
因人而异吧

在新的公司
一晃快要半年多了
真的很快

人事的关系
还是有待学习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被冠上骚
真的搞不明白
怎样的定义才是骚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上课
再多四个月就上完了
也在不知觉中上了快三个月了
有学到东西么
我自己无法去定义它
或许有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记得有次
在老板的房间跟他讨论东西的当儿
他拿着日历在翻阅时
我平着自觉跟他提到
又有的好休息哦
他带着有些质疑的眼神看着我说
有么
怎么在他的影像里应该是没有什么假期吧
我还很肯定的答道
有啊
当他再次看了一次日历后
问我道那里有阿
我还愣愣的跟他指到24日是假期啊
他带着玩笑的口吻问道
我还是小学生么
如果是
那么就有假期
但是
如果不是学生那么就没有假期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 comments:

雷門 said...

時間通常在我們不知不覺中溜走~
可是我們的時間卻是有限,所以別馬虎。

娃娃 said...

yes you are 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