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有人说
我不是个怎么有情趣的人

maybe this statement is true

因为
不知是N年前
有人送了几朵花给我

他以为我会有很特别的反应
但是
我好似
很冷淡的把它们受下
依稀记得
他说
是他第一次送花
如果知道我会给这样的反应
他不会买花送我

去年的生日
也是大概这样的情况
只是因为我没有戴表的习惯
所以

送表的人
跟他问了他买的表
最后变成怎样了
他好似
回应的答到
丢了

因为
我从来都不带表
也不知是为何
小时
还有戴

但是
也不知是什么时候
开始不戴表了
都是依赖
电话的时间

有一年是
同事帮我庆祝

又有一年是
自己买了些小蛋糕
送给跟自己比较好的同事跟subcontractors吃
过后
就很久没有怎么去在意这些日子

就如昨天
妹妹定了个蛋糕
叫我去拿
过后拿了回到家
没有所谓的庆祝
就切来吃
这天--母亲节
就这样的过了

下午
吃午餐时
听着上司说到她是如此如此的庆祝

有时
会在想
可能是
我们没有特别的为这些日子庆祝
所以
当这些日子的到来
对我来说好似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