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星期五了
照例
多数是以牛仔裤的轻松简便的装扮上班

所以
今天下午吃午餐时

同事问
今天是星期五了
怎么我还是以平时的穿着来上班呢
在这公司
可以很时常的看到我穿裙子来上班

朋友说
比较喜欢看我穿裙子多过于裤装
我个人认为没有什么不同

所以
话说回我的牛仔裤
我只有一件罢了
那条裤子也是跟个朋友去乱晃时无心买下它的
也渐渐的让我喜欢上穿牛仔裤的好处
因为
可以随地的脚一酸
往地上坐下
无须去在意是否会有走光的状况

记得有几次
跟些朋友出门吃饭
他们会以难以想像又似吃惊的状态问
我是否有问题呢啊

原因无它
因为
我是很难会在周末以外的时间里面穿裙子出门
如果是在周末
我是两手空空
只有皮包及E-Z LINK 在身上
不会看到有小包包等在身边

所以
明天又是星期六了
又是以牛仔裤来上班了哦

2 comments:

阿洛 said...

哈哈。。。你一定个乐观的人。
因为小事你都可以如此开心。:)

娃娃 said...


可以那么的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