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自己的长发也留了一些日子

曾经
有位朋友跟我提议到
叫我把头发让他帮我改装

最终
我是怎样都无法会点头答应

因为
他曾经笑说过
如果我真的会把自己的头发剪短
那还真的是天方夜谭

我最多
只会把它修了修
所以
它怎样都不会像别人一样的那么长过肩

前些天
有位以前旧公司的朋友的朋友
突然
打电话来问道

他需要到一个朋友
愿意可以把头发借出来当他的模特儿

也不知怎的
就那么的答应了
近些天
在家附近遇到他
他大概的简略说道
他的作品
会有四个
如果真的是最倒霉的
他被抽到是把我的头发剪成boy cut
我不知会否会习惯

以前
在求学是
真的就是以boy cut
没有怎么的在意自己的头发

当时
是因为
妈妈曾经说道
我的头发是无法长的等等冷语

最终
还是把它变长了
现在回想
如果再回去以前的boy cut
还真的是有些无法想象会是怎样的一个样子

现在
只有祈祷
这个朋友的考题不要是boy cut
不然我真的是不知该怎么办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