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昨天
放工后
跟同事们去KTV

在那边多数点击的歌曲都是老歌
被取笑说
你的年龄都不似像会唱老歌的人

但是
有跟我去唱过的朋友们
就会很肯定的附以道
我是选唱老歌的人

放逐自己四五个小时
不想去想东西
但是
脑海还是有些许不开心的画面出现

到结单时
HR又提议到接场

佩服她的体力
没有人奉陪她的下半场

搭地铁回家了

到家
如常上网潜水晃部落格

下线休息
因为知道自己大概又相似快要打败战的状态了

原本打算九点多起身来把东西赶完
也托个朋友记得打电话来把我叫醒
最终
有看到一个miss called
但是那也是等我起身后很多个小时才发现的了呢

有时
我在想
干吗平时上班的时间
自己的生理闹钟会提醒自己起身

但是
一当没有上班的时间
可以真的很忘我的睡到自然醒
它真的那么的利害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