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续早上的老板开炮
过后听HR的小妹说老板跟她道歉说到他不是有心的那么对她发怒

虽然老板是有权对他的下属发怒
还没有看过老板对下属道歉呢

中午
又是老板请午餐了

新来的同事曾经一位空姐对我问了些问题

就如以前我傻愣愣的对我上司发问的问题一样

干吗老板会请吃等等问号在她脑海里晃
我跟她提到这是正常的

如果老板有跟我们同座多数都是他付钱请吃的

傍晚五点多左右
天色开始转暗

以为会上到巴士才下雨呢
但是
天不如人愿
正五点半
雨是下的惊人

伞呢
是让我带回家后忘记带回公司的啦
糊涂跟迷糊真的是我的全能

没有用到它是不会想到它的呢

好在是
我的上司说她会路过bukit batok站
不然我真的是不知该怎样出去搭巴士呢

到站
我家这里只是天黑黑
没有看到一定点的雨水


明天真的要带公司的伞回去
不然
不知还会有那么的幸运么

也该睡觉去了
不然
又起不了身
又有的好追巴士的呢

晚安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