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08

爽约

还没有放工时
一位与我住在附近的朋友,云
简讯问到
放工后
会去哪里

我先前原本是打算
放了工后
去妹妹家看我家的小可爱

听妹妹说
他调皮的很
他的外婆有时去找他后回到家里
会开始说他如何的调皮捣蛋

他也快要三岁了呢
时间真的是很快
一晃
真的让人毫无发觉它的逝去

最终没有去成
原因很简单
要陪她去忙些东西

东西忙完后
往Wuodland's custom去
她说可以买到很多便宜的衣物

在那边晃到应该是四点多左右
她说
回家去
她需要去冲凉
因为她的朋友约她八九点到另一个地点会面

原本打算说
等她冲好凉后
往AMK吃牛排去

她因为
发觉到她的时间太仓促
所以
简讯我道
把时间更改到别天

反正我也不怎么的在意这些事项
当抵达家门后
她突然打电话到
要出去么
因为
她的朋友们因为其中一个成员想取消
所以全盘项目都无法进行

我不怎么想再从家里步行出门了
因为
有喜欢的节目上演
而且
还是最后一两集就完毕了呢

一位朋友简讯问道
到家了没有
我给的回应诉是
六点多前已经在家了呢

带著有些无法相信的口吻回应他到
对啊
是在家了

也大概的提到以上的事项
他所给的
表达是
我好象不怎么被重视

我承认这个是事实
因为我不怎么想很突出自己
不怎么会去搞好人际关系

会是个很好的听众
但是
不会是个很会带动气氛的人

你应该会很容易发觉吧

1 comment:

yuzhaiskykang said...

娃娃!新年快乐!生活难免有不些不如意,别太自执著。要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