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感触

部落格搬家了后
没有什么特别
不像小时候
从旧的地方换到一个新的地方
会有些许的雀跃

没有什么多大的改变
有空
就会花些心思去想
怎样去结构自己的文笔

但是
来来去去
还是很普通的些片段

明天
又是一天假期给我们

今天
放工后没有直接回家
跟久同事约好在她工作的地点等
然后
才一起吃晚餐

很简单的一顿
互吐不快才是彼此的用意

跟上司的还不错
或许是一起吃午餐吧

在这公司
可以感觉到
老板会跟下属一起吃饭
会让我有些无法接受过来

在我的影像中
老板是高不可攀的
更不用说是同座吃饭呢


也该是我重拾书本的时刻了
不知该在明年上课呢
还是再多等一年

问自己同样的话题很多遍
却没有办法给自己一个答案

妈妈说
读那么多书
也没有用
我心想到
有时读书不是一定要用的上场

以前在会计楼
是无法可以有期望能有时间可以去学校的

但是
在那里让我学到了很多
自认
problem solving
that still a weakness for me
over there i really need to put my hat to my ex-boss
he was really within a finger tips can solve an solution out

4 comments:

Nicole Hah said...

娃娃,

不错的新家嘛!只是单调了点,没关系啦!刚开始对一个新的环境会比较难适应的,等过了一段时间后,就会有家的感觉啦!呵呵~~~

欢迎你成为 Blogspot 的一分子!

娃娃 said...

thax for your visit..
yes you are rite..
hw come today you can online n reply comment? thought you mostly will during office hour then can online n write

chengsun said...

学习是无止境的, 不同的环境学不同的东西!

娃娃 said...

yes you are rite..
was depend on the guidance you were met